新聞藝人

華莎與PSY簽約後第一個消息公開!新所屬社「回應戀愛傳聞」

圖片來源:華莎 IG

MAMAMOO 華莎上個月30日被傳出與大12歲企業家交往5年,韓媒還指出是華莎主動追求,讓許多人超驚訝,但部分網友表示華莎一直以來都沒有要隱藏自己的戀愛,所以不意外,而在新聞爆出後華莎一直沒有做出回應,之後大動作與 PSY 經紀公司 P Nation 簽約,還是在舞台上當場簽,讓許多人以為是表演環節,沒想到1日直接官宣,而在正式簽約後,華莎方也終於對戀愛傳聞做出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2日,據韓媒《STAR News》報導,華莎方終於對戀愛傳聞做出回應,表示「這屬於藝人私生活,無法確認,請各位諒解」,不承認不否認,據了解,男方是1983年出生的個人企業家,今年40歲,在5年前從事音樂事業時與華莎相識,相關人士還透露,男方當時因與華莎的年齡差,以及知名藝人身分,曾覺得非常苦惱,最後因華莎的積極追求,發展為戀人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而據了解,華莎似乎幾年前在韓綜《人生酒館》中就透露自己戀愛中的消息,她表示「他是一位平凡的職場人,本來對我的職業與形象有成見,現在已經交往了2~3年」,之後在《玩什麼好呢?》被問到理想型時,她也甜蜜表示「喜歡單純的男人」,展現出熱戀的小女人模樣,因此這次被爆出來,許多粉絲也表示不意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