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G)I-DLE來台開唱全員唱中文歌 舒華霸氣喊話粉絲「你們讓我很有面子」

(G)I-DLE 繼今年初參加紅白藝能大賞後,終於又到台灣粉絲見面啦!7/1、7/2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而這也是(G)I-DLE首度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演唱會時長約2個半小時,可以說是誠意滿滿。一開場就以《DUMDi DUMDi》、《LATATA》、《Dollar($$$)》、《NEVER STOP ME》,讓粉絲們從開場就熱血沸騰,不只團體表演,成員們也各自帶來 solo 舞台,讓粉絲們都看得目不轉睛,而人氣歌曲超多的她們,每一首歌都現場大合唱,兩天演唱會毫無冷場,還誠意十足的的帶來中文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超強美聲直接把大家融化。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到了感謝的環節時,除了舒華及雨琦之外的成員還特地練了中文!首先 Minnie 表示「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來台北開演唱會,希望你們可以喜歡並享受今天的表演,因為是舒華的故鄉,所以今天感覺更加親切,更加幸福」,並叫粉絲等待她們下次再見,最後更大聲告白「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再來換薇娟,先細心勸告粉絲自己的聽起來可能會有點難,請粉絲注意聽,接著說「今天過得好快樂,已經是最後一天,雖然很捨不得,但我們會再見面的,這麼歡迎我們真的好幸福」,最後還超誠意的用台語說「多蝦」。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接著換雨琦,她表示「今天最後一天了,真的很可惜對不對,這兩天真的感受到台北的熱情」,並貼心向粉絲說「要先照顧好自己,再來喜歡我們,粉絲要先健健康康,作為歌手的我們才能閃閃發光」,貼心發言讓大家超感動。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下一位是前一天淚崩的舒華,她先是說「今天不管怎樣都不會哭」,沒想到被一旁的姐姐們用中文起哄「哭了!哭了!哭了!哭了!」讓她傻眼又無言!而之後舒華表示「謝謝你們讓我真的有回家的感覺」,並說因為粉絲們的熱烈歡迎讓自己很有面子,之後感性感謝成員特地準備中文跟中文歌曲,也感謝粉絲,表示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人,說完看起來又有點想哭,成員們也在一旁繼續鼓勵她哭(?!),但她堅強繼續說,貼心請粉絲不要擔心她們,不要淋雨,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最後換隊長小娟「很開心能來到舒華的故鄉,謝謝你們這麼歡迎我們,但就這結束感覺很可惜,我們再玩一會兒吧」,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希望真的能跟成員們說的一樣,馬上就能再見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