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帝勳最愛台灣這道美食!切粉絲蛋糕直喊「我好幸福!我還會再來!」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台灣見面會,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讓粉絲更加認識他,也分享15年前曾因為侯孝賢導演而來台灣旅遊,更預告之後可能還會再來。

李帝勳透露,最近在拍攝關於韓國金融風暴的電影,因為梅雨季拍攝進度延後,明天必須立刻搭機回去拍片,但也向粉絲承諾等該片上映後,會再來台宣傳,甚至,大撩粉絲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如果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並嘴甜喊「My Love Taipei」,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李帝勳表示,因為喜歡侯孝賢的電影,15年前曾來台旅遊,去了很多知名的景點,還去最愛的喜歡鼎泰豐本店,並分享「當時本來要吃小籠包,後來被擔擔麵驚艷到」,還打趣地說「那時有挑戰臭豆腐,但到現在還是不太敢吃,可是還想試試看」。李帝勳也提到,這次來台灣被「雞排」的美味嚇到,狂讚「這是我人生中覺得最好吃的食物」,更直呼「韓國為什麼沒有雞排店」~

李帝勳在見面會上,與粉絲一來一往互動,展現十足誠意,不只與粉絲玩「二選一」遊戲,選出3位幸運兒合照,還開金口演唱LANY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由於後天是李帝勳的生日,粉絲也準備應援影片及生日蛋糕,有趣的是,當李帝勳在切蛋糕時,背後螢幕竟播放許光漢特別錄製的慶生影片,還邀請他「未來可以在韓國或台北見一面,吃飯、喝酒」,讓李帝勳激動對著螢幕大比愛心,直呼「我好幸福,今天真的是我的日子!我還會再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