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SHINee演唱會又有人被珉豪抓包!「怒瞪+怒指」網友:好可怕...

許多演唱會因前方觀眾站起來,擋住後方視線而引起過爭議,對此,有 SHINee 粉絲整理出曾在 SHINee 演唱會因為沒有站起來一起跳,而被珉豪怒瞪的經驗,讓不少網友笑翻,不只粉絲,就連 SHINee 自己參加成員們演唱會時,也會做好榜樣的站著看,而近日,SHINee 久違舉行演唱會,沒想到又有人被珉豪抓到了XD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SHINee 近期舉行15周年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不少藝人也現身支持,雖然溫流因身體狀況不佳缺席,但還是沒有抵擋大家的熱情,場場爆滿,而因超熱情而聞名的 SHINee 演唱會,繼之前怒瞪後,又有人分享因為沒有跟著台上揮手,被珉豪抓到的樣子,只見珉豪大力揮手,眼睛還睜的超大指著下方沒揮手的人,再度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表示「好可怕,好可怕」、「是的...!我會好好揮手的」、「我...我會邊跳邊揮的」、「ㅋㅋㅋㅋ也太嚴格」等,但老粉們則是已經習慣,還透露演唱會除了看影片時間外,幾乎都是站著,還表示站著看才有趣,如果去到只能坐著的粉絲見面會會覺得屁股很癢XD 看來去 SHINee 演唱會能減肥的傳說是真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