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

雪莉遺作即將上映!「觀看等級15歲以上」引起粉絲擔憂

歌手兼演員雪莉在2019年過世,每到周年粉絲都會在社群網站發出她生前照片,寫下想對她說的話,來為她悼念,而上個月20日傳出雪莉的遺作《女孩,四繹2(Persona: Sulli)》將會在6月於 Netflix 上線播出,今日再度傳出最新消息。

圖片來源:雪莉 IG

據韓媒報導,21日,影片等級委員會表示「《女孩,四繹2》觀覽等級判定為15歲以上才能觀看」,並透露了電影時長共有129分32秒,據了解,《女孩,四繹2》原本是分別由5位導演執導,並上演5部短篇故事,雪莉在當時已拍攝完第一個故事,在拍攝第二個的時候被發現於家中過世,因此製作也跟著中斷,但在4年後,Netflix 決定將這部作品公開,並表示在與雪莉的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把拍完的部分編輯後上映,與第一季不同,不會分部,而是以一部短篇故事的方式呈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然而在宣布作品即將上映後,不少等待已久的粉絲都很感動又難過,但在公開等級為15歲以上觀看後,又引起不少人的擔憂,擔心會對故人引起不必要的爭議,目前上映時間還未公開,Netflix 對此表示「《女孩,四繹2》是由 MYSTIC STORY 製作的作品,目前正在討論關於上映時間與其它相關事項,預計會在6月於全世界公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