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秀英大跳四大女團人氣曲!「超狂甩髮」還釣出知名演員現身認證

少女時代秀英一直以來就以出色的舞台實力,以及機智的口才,收獲大批粉絲,近日她受邀擔任即將在30日播出的 HYBE 新女團選秀節目《R U Next?》主持人,而秀英也在開播前就積極為節目宣傳,還直接大秀舞蹈實力,被大讚不愧是少女時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22日,秀英在個人 IG 放上一段影片,寫下「我下次可以出道嗎?HYBE next 女團出道節目 R U Next? 6月30日首播」,影片中,秀英在《R U Next?》的大螢幕前大跳 HYBE 旗下女團人氣歌曲,NewJeans《Attention》、fromis_9《DM》、LE SSERAFIM《FEARLESS》,舞蹈表情完美呈現,展現大前輩的氣勢,不少網友都大讚她不愧是少女時代,就連好友舞者 Aiki 也現身留言「您合格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秀英 IG
圖片來源:秀英 IG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網友搞笑表示「跟 Tiffany 姐姐說的一樣,她很愛甩頭髮」、「終於找到可以讓秀英大肆甩頭髮的歌了⋯⋯」等,好友演員音文碩也現身留言「真的很會甩頭髮」,還真沒看過這麼會甩的XD 只能說秀英這一波甩髮熱舞,真的超適合用在洗髮精廣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