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火星人布魯諾IG竟有Aiki特寫?連秀英都留言卻釣出本人超無奈「我不想這樣...」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17日時隔9年再度於南韓開唱,吸引超過5萬人現身演唱會朝聖,其中還有多位大牌南韓藝人,像是 BTS RM、V、朴敘俊、朴炯植、Peakboy、少女時代秀英與鄭敬淏情侶檔、宋慧喬、BIGBANG GD、李洙赫、EXO D.O、BLACKPINK Jennie、Rosé、舞者 Aiki 等,陣容超狂,但其中 Aiki 竟然驚喜登場在火星人布魯諾個人 IG,這算是另類追星成功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no Mars(@brunomars)分享的貼文

21日,火星人布魯諾上傳了一張演唱會結束,after party 的現場照片,並用動態的方式,特寫了在旁邊擋住人群的男性保全,寫下「你可以隱藏你的翅膀,但你騙不了我,我甜蜜可愛的保全天使,謝謝你...無論你在哪」,感謝保全盡全力保護自己,但往保全旁邊一看,竟然是一臉感動拿著手機拍著火星人布魯諾的 Aiki,而且最後保全大特寫的時候還只剩下 Aiki 跟保全在鏡頭內。

圖片來源:火星人布魯諾 IG
圖片來源:火星人布魯諾 IG
圖片來源:火星人布魯諾 IG
圖片來源:火星人布魯諾 IG
圖片來源:火星人布魯諾 IG

各位都找到了嗎XD 同樣是火星人布魯諾粉絲的少女時代秀英,在看到照片後,馬上標記 Aiki 留言「是妳嗎...?」,怎麼有種嫉妒的感覺(?!) 隨後 Aiki 本人也現身「我不想這樣被哥哥記下來...」,超無奈回答直接讓大家笑翻,不過能被偶像特寫,Aiki 真的可以說是最成功的粉絲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