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oy身體狀況好轉回歸!宣布將以「這個行程」全面重啟活動

ed Velvet 成員 Joy 在4月26日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宣布暫停活動,讓粉絲非常擔心,而 Joy 本人也在幾天後向粉絲道歉,表示會好好恢復自己的狀態,還向粉絲說「累的時候要適時表達,先照顧好自己」,一字一句都讓大家心疼,而近日,Joy 終於傳出要回歸啦!

20日,據韓媒報導,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 表示「先前暫時停止活動的 Joy 在恢復狀態進行充分的休息後,即將在21日參加《TV 動物農場》,並重啟所有活動」,接著說「Joy 在這期間休息後,狀態已好轉許多,在與醫療團隊充分討論後,決定回歸活動」,並感謝粉絲「感謝各位為 Joy 應援鼓勵的粉絲們,本公司會為了讓 Joy 以後能健康的活動,盡全力的支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SM Ent. 在4月發聲明表示 Joy 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到醫院就診,綜藝節目通告等活動全面取消,原本要錄製的《TV 動物農場》也緊急喊卡,就連巡迴演唱會《Red Velvet 4th Concert "R to V"》都是以4人組現身,讓粉絲非常擔心,但也希望她能充分休息盡快恢復,時隔近2個月後,終於傳出她健康好轉的消息,粉絲們也終於能放心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