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吵架故事又多一件 成員偷講壞話始源氣到踹門:我們不是一家人!

有許多Super Junior的粉絲常常都會戲稱,Super Junior之所以還沒解散,是因為該報的仇還沒報完!出道以來的吵架故事E.L.F們恐怕都已經聽到會背,最著名的三瓶水事件、仁川大戰甚至還會有祖傳多視角分析,成員講了十幾年都還可以講得津津有味。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而最近始源在綜藝節目《做沒做過的事》上,又更新了一件和成員的「恩仇」!節目中聊到「朋友在面前議論自己」和「朋友在背後議論自己」哪個比較讓人不舒服?始源便對此提出了看法:「如果在廁所時聽到隔壁在說我的壞話,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接著爆料自己確實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他透露講壞話的人就是同屬一個組合的Super Junior成員,並不知道他也在廁所裡就說了他的壞話,當下太生氣了就很用力地把門踹開出去了,後來仔細想想覺得非常傷心委屈。在那之後和父母介紹成員時,他都介紹說這是說過我壞話的成員,雖然說壞話的矛盾愉快地解決了,但20年間都在拿這件事捉弄對方,最後始源還宣布「Super Junior不是一家人!」 記仇的樣子讓大家都快笑翻啦!

圖片來源:MBC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