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ana表演中途慘跌尖叫」驚呆子瑜 志效、彩瑛「超真實反應」認證至親無誤

TWICE日前展開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在西雅圖開唱時成員Sana在表演到《Dance The Night Away》卻意外跌坐舞台,志效、彩瑛超真實反應引發全網關注。

圖片來源:@Kpop_Prince_、@tzuwieee25/推特

TWICE巡迴演出來到西雅圖站,沒想到Sana卻在表演到《Dance The Night Away》時意外跌倒更尖叫出聲,Sana站起來後似乎對這個狀況感到很尷尬頻頻摀嘴笑場,同時還不忘編舞的動作,讓不少ONCE心疼之餘又被Sana融化。

不過還有粉絲捕捉到志效、彩瑛看到Sana跌倒時的超真實反應,聽到慘叫聲的她們快速地回頭、驚恐地看了一眼後,竟直接無情的爆笑這畫面全被粉絲們捕捉下來。

子瑜甚至在Sana跌倒時在「搖滾區」目睹慘況,讓她當場嚇了一跳更摀嘴忍笑,隨後便鎮定的跳著舞,成員們的反應再次認證了是「至親」無誤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