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防彈少年團今年內將全員入伍!泰亨、柾國為了縮短軍白期自願提早服兵役

防彈少年團從去年底開始,由大哥JIN率先入伍,接著成員J-Hope也在今年四月開始服兵役,團體正式邁向所謂的軍白期。不過就在1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上半年SUGA世界巡演、柾國solo活動等預定行程結束後,防彈少年團就會在今年底以前全員入伍完畢。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

身為老么LINE的V和柾國,分別是1995年和1997年生,雖然還處於可以延期入伍的年齡,但兩人為了盡量縮短軍白期,並讓團體能盡快以完整體與粉絲們見面,因此決定要將入伍時間調整至相似的時間。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就像成員們曾經說過的「20週年也要在一起」剛過完10週年防彈少年團,總是把團體擺在第一優先,一步一步走向跟粉絲們承諾的未來。雖然一年內要送走這麼多位成員肯定很心碎,但長痛不如短痛,為了阿米們能盡快看到完整體,這也是必經之路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