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粉絲見面會

BTS RM透露自己也即將入伍 接棒JIN、J-HOPE進陸軍服役

BTS RM於本月17日爲防彈十週年準備了在漢江公園的粉絲見面會,不僅在見面會上唸出Army們傳送的信件,與粉絲們進行互動一起回憶過去,也分享了許多音樂製作過程中的TMI!而值得注意的是,RM在回覆其中一封信件時,透露自己即將入伍的消息,下滑一起來看!

圖片來源:Weverse

RM在活動開頭首先說到:「從年幼的國中生和高中生,到出社會變成上班族,(十年間)一起和防彈度過歲月,十分感謝。」傳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情,接著便變身DJ念誦粉絲的信件並給予回覆。其中有位粉絲表示自己是來自越南的陸軍Army,RM看到後回答道:「很高興見到你!因為我也快要去陸軍服役了」一番話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圖片來源:Weverse

除此之外RM也曾在Weverse上抒發自己即將入隊服役的心情。RM寫到:「說實話我很好奇回來後會變怎樣,也很害怕。時間過得飛快,一切都在變化,我也是。不會再不負責任的要求給我所有的愛,也不想『嗚嗚』的哭著糾纏。比起為了找尋愛而徘徊,如果我有愛的話、用努力來灌溉的話,我想相信愛會自然而然地找上門來。」透露了進軍隊前的不安與心情轉折,讓粉絲們心疼不已。

圖片來源:Weverse、IG@bts.bighitofficial

同時在活動現場RM也和泰亨、柾國電話連線,讓現場Army們驚喜不已!RM通過和柾國通話中表示道:「時常在公司見到柾國,柾國正在準備有趣的活動。」泰亨則半睡半醒的跟Army們問好,但是因為真的太睏了,說話有點語無倫次,讓RM笑著說到:「泰亨啊~去睡覺吧!」,兩人的可愛互動再次讓台下粉絲們露出姨母笑。RM表示到大家都在用心的準備個人行程,非常感動。全體成員重新回歸組合時,努力活動應該會很有趣。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