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李恩智喬遷宴超混亂!泳知狂逼問:「到底接了多少廣告?」、「月租多少?」

《地娛室》在15日上傳了大姐李恩智的喬遷宴影片,影片中李恩智邀請了地娛三姐妹以及羅PD等工作人員來作客,果不其然整個喬遷宴又是吵吵鬧鬧,場面非常混亂啊~身為主人的李恩智被妹妹們搞到精神昏迷直呼:「我怎麼會認為可以好好辦喬遷宴?」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喬遷宴一開始充滿著溫馨的氛圍,直到泳知登場後場面一秒變回「地娛室」!泳知剛開口,李恩智和羅PD就因為泳知的「牙飾」笑翻道:「牙齒是怎麼了?蛀牙了嗎?」泳知正色回答道:「不了解MZ世代嗎?」一旁的Mimi則困惑地問道:「刷牙不會卡嗎?!」剛開始就超無厘頭的對話讓觀眾大滿足嘆:「要的就是這個化學反應啊!」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然而泳知帶來的混亂可不只開頭,近屋後泳知馬上開逛李恩智新家並瘋狂發出感嘆,接下來則對李恩智進行一連串拷問攻擊:「月租多少?」、「姐姐接了幾個廣告?」、「這裡是汗蒸幕嗎?」,還造謠到「廣告拍了七千條嗎」,連忙內安俞真也搖手起哄喊道:「這個漢江View~我們姊姊賺了多少啊」。超多「資產相關問題」讓李恩智只能在一旁無語尬笑。必須說地娛姐妹問的問題,沒有一題能在節目上公開啊~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最後拆禮物環節時,泳知看到俞真帶來「體積最大禮物」身體烘乾機時,不服輸的馬上開始拆自己的禮物,還大力的撕破包裝紙,讓旁邊看著的Mimi超傻眼大喊:「怎麼是你自己開!要讓姊姊開啊」。但此時的李恩智因為整個畫面太失控,邊笑到直不起腰,邊喊「好可怕」,只來得及補上一句沒有靈魂的「非常喜歡」XD 網友們也笑道:「這真的是『真友情』,喬遷宴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四個人在一起都會發出難以理解的狀聲詞」、「光看都精神昏迷了哈哈哈」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