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兒子才剛出生「採訪內容遭批評」 一句話意外讓韓網友怒了

演員宋仲基在1月宣布與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再婚,還加碼公開自己即將當爸爸的好消息,14日,他透過官咖宣布兒子平安出生,還公開與兒子小手牽大手的溫馨合照,收到許多網友的祝福,但沒想到近日他在中國的一段採訪影片,竟引來大量批評。

圖片來源:宋仲基官咖

據韓媒報導,宋仲基近日在兒子出生前接受了中國媒體《新浪娛樂》的採訪,在「事業與家庭雙豐收」的問題,宋仲基回答「有時候成為一個父親或丈夫意味著會失去很多工作機會,在這個演藝圈成為一個父親,有了寶寶,娶了妻子,看起來會失去很多工作機會,但是分情況吧,我不是很擔心這些,因為對我來說,家庭永遠比事業重要,我很愛我的工作,也會為我的家庭做出很多努力,但我可以是一名好演員,也可以是一個好人,作為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兒子,我可以做到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但其中對於宋仲基說「結婚生子會失去很多工作機會」這句話,引起了許多海外網友批評韓國,讓韓網強烈反彈,並將那部分影片放到 theqoo 論壇表示「什麼時候男藝人結婚生子會對演藝事業有打擊了......?」,論壇留言也直接破千「誰看了還以為是他懷孕了,離婚不是更有打擊嗎?」、「現實是女演員比較辛苦吧,看男演員這樣抱怨也太奇怪」、「那出道初期就結婚的車勝元算什麼」、「不是其他人而是好好活動的人這樣說還真不能同感」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