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幫牽線這位「大咖影帝」! 俞利秒噴射鼻音喊「我可以」李光洙秒噴笑

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日前火熱開播,劉在錫、李光洙、俞利第二集開啟高爾夫球模式,其中難得有兄妹談心的環節,劉在錫提到要幫俞利和孔劉相親,俞利秒噴射鼻音讓哥哥們全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Disney+、孔劉/IG

劉在錫問道「你要去相親嗎?」俞利則大方的說如果有適合的可以介紹給她,接著透露「不用長得很好看」,李光洙接著吐槽「要符合你標準的外表的那種人都不怎麼幽默」。

圖片來源:Disney+

劉在錫接著說「孔劉?」、「孔劉會不會有點負擔大太」,俞利則認同會有負擔,劉在錫追問「可是如果他說想見你一面呢?」,俞利噴射鼻音的說「我可以」。

圖片來源:Disney+

讓一旁的李光洙看不下去「幹嘛用鼻音?」、「把『我可以』講得那麼討人厭」,李光洙還學了一次俞利的口音劉在錫笑到不行,對於哥哥們的戲弄俞利也是無能為力。

圖片來源:Disney+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