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金所炫、黃旼炫坐一起被網誇「夫妻臉」!新戲海報出爐上演懸疑浪漫史

好久不見的金所炫終於出現啦!這一次攜手黃旼炫共同主演懸疑片《無用的謊言》,將於7月24日播出,日前官方釋出首波預告,就讓粉絲超級期待,(14)日官方再釋出坐一起的海報,又再度讓粉絲嗨起來,因為兩人竟然有夫妻臉。

照片來源:tvN

韓劇《無用的謊言》故事講述一位擁有能聽出謊言能力而無法相信其他人的謊言獵人「穆率熙」(金所炫飾),遇上被懷疑是殺人犯的天才作曲家「金道河」(黃旼炫飾),共同尋找真相的故事。

照片來源:tvN

日前在首波預告中,金所炫變身委託人,幫忙分辨「真相」及「謊言」,看見黃金更是露出滿意的笑容,不過,卻出現一名全身包緊緊的黑衣人黃旼炫,靜靜的看著她,引發粉絲好奇。

照片來源:tvN

而官方14日也再度釋出兩人的合照海報,肩並肩坐在一起,金所炫露出淺淺的微笑,將一隻手放在黃旼炫的手腕上,而黃旼炫則是釘著前方若有所思,引發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等不及了啦!」、「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完美」、「最強的一對」、「好喜歡這樣的組合」,另外也有粉絲覺得兩人長得很像,直呼「有夫妻臉」。

《無用的謊言》將於7月24日播出,雖然該劇走向設定為懸疑片,但金所炫和黃旼炫組合,怎麼有種校園甜甜劇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