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子瑜生日開心合照應援看板「台南白玫瑰」 TWICE成員寵忙內送祝福

TWICE 近日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每一場都爆滿,還因反應太強烈直接宣布加場,證明了世界級的人氣,而14日迎來忙內子瑜的生日,就算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她也不忘到粉絲生日應援的地點打卡,感謝粉絲的祝福,而她的姐姐們,TWICE 成員們也紛紛來祝忙內生日快樂啦!

子瑜先是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了2張在奧克蘭演唱會結束後,全員於後台拍的照片,子瑜站C位,手上拿著蛋糕看向鏡頭,姐姐們則是在兩邊做出要親她的姿勢,貼文寫下「Thank U」。

圖片來源:子瑜 IG

子瑜接著上傳成員們為她慶祝的照片,大姐娜璉發出一張子瑜看向鏡頭的美照,寫下「我們子生日大快樂,謝謝妳一直當個可愛又純真的忙內,我愛妳」,子瑜回「是,姐姐」。

圖片來源:子瑜 IG

接著是定延發出子瑜打扮可愛,微笑看向鏡頭的照片,寫下「永遠的忙內子,生日快樂!!!!」,還很壞的加碼放送只看得到一邊眼睛鼻子跟嘴唇的超近照,在鼻孔處寫下「好笑的也很多,別擔心ㅎㅎ」,子瑜本人無言表示「咦...」

圖片來源:子瑜 IG

MOMO 上傳奧克蘭演唱會後台照,寫下「子,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子瑜 IG

Sana 也是上傳演唱會後台照「生日大快樂,一直這樣漂亮又可愛吧」,子瑜俏皮回「啊哩嘎豆(日文謝謝)」。

圖片來源:子瑜 IG

隊長志效上傳由子瑜掌鏡的兩人合照,志效還在一旁做出要親子瑜的模樣,寫下「珍貴的我們老么,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子瑜 IG

多賢同樣上傳演唱會後台照,寫下「我們子瑜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子瑜 IG

彩瑛也上傳演唱會後台合照,並放上一顆大大的白色愛心。

圖片來源:子瑜 IG

不只成員,粉絲們也在幾天前就開始在各地為子瑜大力應援,不只有童年照,還有粉絲在看板上寫下「台南白玫瑰」,其中子瑜跟小時候一模一樣的美貌也引發關注,子瑜也貼心的到粉絲的應援看板踩點,還俏皮地擺出與海報中一樣的表情與姿勢。

圖片來源:子瑜 IG
圖片來源:子瑜 IG

並在貼文中分別用中韓文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 多虧Once你們,這次在北美巡迴演唱會時 因為時差的關係還能一次過上兩天生日 真的很特別,覺得很幸福!看到大家在各地給我祝福 非常感謝!平時once你們就已經讓我感受滿滿的愛了 但每當每年生日又再次讓我知道受著多少人的愛 我非常感激♥也感謝身邊的工作人員還有成員,還有我的家人一直在身旁給我的溫暖和支持!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愛的人都健康快樂!我愛你們💙💙」,子瑜生日大快樂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