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UGA客觀解釋無法去中國舉辦演唱會的立場 無奈道:「我也想去啊!」

SUGA在本月11日泰國演唱會終場結束後,在weverse進行了「吃播」和粉絲們互動。在直播中SUGA表示泰國場演唱會非常開心,粉絲們反應越來越熱烈,現場氣氛很火熱!同時也在直播中回答了無法舉辦中國演唱會的原因。

圖片來源:Weverse

在直播中有中國粉絲說到「請來中國開演唱會吧」,SUGA回答道:「中國巡演嗎?我現在沒辦法在中國開演唱會,怎麼去中國巡演呢?」並詢問到:「現在有韓國歌手在中國開演唱會嗎?應該沒有吧」接著表示:「我也想去啊」。

圖片來源:Weverse

架不住中國粉絲盛情邀請的SUGA解釋道:「我還聽說過一個Kpop團體中有韓國人、中國人和別的國籍的成員,其他國籍的成員們可以去中國活動,但團體就無法到中國進行工作。」、「總之我很想去中國活動!很就沒去了,也挺想去的」,最後下結論到「但是現在韓國歌手沒辦法去中國工作」,客觀且簡潔扼要地說明了自己的立場。

圖片來源:微博、IG@hyunah_aa

中國在2016年因為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下令「限韓令」禁止韓國藝人到中國舉辦演唱會、限制韓國影視的播放等。雖然近年限韓令似乎有所緩解,但最近兩國因政治關係惡化,限韓令再次受到中國方面重視。上月20日,Angelababy、程瀟等藝人因為觀看在澳門舉行的BLACKPINK演唱會觸動敏感政治議題,不僅Angelababy新戲疑似遭撤,更被大批網友怒轟「叛國賊」。 不僅如此泫雅原本將參加17日和18日兩天在中國武漢舉行的音樂節,但最近卻無預警接到取消通知。 

圖片來源:Weverse

許多韓國網友看到直播後不禁稱讚SUGA:「簡潔清楚的回答」、「回答得真好」、「中國阿米們加字幕廣泛傳播吧」等。 同時有位中國粉絲也提到Aespa的中國成員寧寧可以在中國進行個人活動,但是組合不能。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