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車貞淑》嚴正化完美變身四代女團!還加碼公開與「LE SSERAFIM舞蹈挑戰」

歌手兼演員嚴正化近期因韓劇《車貞淑醫生》及與各時代人氣唱跳歌手金完宣、李孝利、寶兒、華莎一起拍的綜藝《DANCE歌手流浪團》,再度開啟她演藝生涯的全盛時期,不只片約不斷,還受邀登上多個綜藝,證明了勢不可擋的人氣,而近日她登上《2023 Weverse Con Festival》舞台,還與大勢女團 LE SSERAFIM 帶來合作表演。

10日,嚴正化與 LE SSERAFIM 帶來《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以及《Ending Credit》的合作舞台,而已經出道多年的嚴正化就算與新生代女團跳著節奏快速的舞蹈,也毫不費力,完美消化的模樣,讓大家超驚豔,許多網友還說嚴正化可以直接當 LE SSERAFIM 的C位,而表演結束後,嚴正化也上傳了與 LE SSERAFIM 的合照,以及舞蹈挑戰,完全看不出來年齡差啊!

嚴正化於個人 IG 上傳與 LE SSERAFIM 的舞蹈挑戰,寫下「我很喜歡的歌曲 Reels 挑戰!!《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LE SSERAFIM 我愛妳們」,表現了對後輩滿滿的喜愛,而影片中,幾人的刀群舞也引起眾人注目,尤其是已經50代的嚴正化就算與20代的 LE SSERAFIM 成員們站在一起也毫無違和,只能說這位姐姐保養的太好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