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玩什麼》商務CP被父母反對!李伊庚自爆「母親不接受美珠原因」

韓綜《玩什麼好呢?》日前因為成員李美珠與李伊庚的戀愛傳聞不斷擴散,讓節目組都跟著疑心,還特地為兩人做特輯,而10日最新播出的節目中,幾人再度聊到關於兩人的戀愛傳聞,吸引了眾人注目。

成員之一的朴真珠詢問「伊庚(上次跟美珠約會後)沒有心裡不舒服那種感覺嗎」,好奇兩人的關係,申奉仙也問「你老實說,沒有有點惻隱嗎」,因為當時李伊庚沒有被李美珠選擇,而一旁的 Haha 爆料拍攝結束後有跟李伊庚視訊通話「他在車裡臉紅了,還說『哥,我沒事,我都能理解』」,讓現場爆笑。

接著劉在錫說「父母沒有說什麼嗎」,美珠回答「(父母)說妳跟伊庚不是真的嗎」,李伊庚也表示播出後母親打電話來「死也不能跟屬狗的」,自爆母親對自己跟美珠的強烈反對,再度讓大家笑翻,而這天的節目也是成員鄭埻夏與申奉仙的最後一次錄製,讓現場充滿了不捨的氣氛,而節目也將在6月的第3周與第4周停播,重新整頓。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