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希澈送金在中花環自稱「成員」 回憶搶食物吵架事件相約吃漢堡!

金在中在今年離開了待了12年的C-jes娛樂,之後他宣布成立新公司iNKODE娛樂,攜手曾成功打造BEAST以及4MINUTE的CUBE娛樂前副社長盧炫泰。除了自己的演藝活動以外,在中也將透過iNKODE發掘培養新人偶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KODE Official(@inkod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最近剛裝潢好新公司以後,Super Junior的希澈也送上花環,sense滿分的希澈寫道:「在中啊要健康幸福!回憶中的4season成員金希澈上」 讓在中轉發時也忍不住感嘆,是回憶中的4season成員啊,並加上一個哭哭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IG@jj_1986_jj

兩人還曾經因為在中吃了希澈的漢堡而冷戰吵架,希澈在轉發貼文時也提到:「我們一起去吃漢堡吧!」讓在中也接著回覆:「當年搶走的漢堡我一定會還你的」互動既溫馨又搞笑!

圖片來源:微博

說起4season,年輕的粉絲們可能沒聽說過,不過如果是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老粉絲應該都知道!當年希澈和在中、以及東方神起的允浩、SJ前成員強仁,在練習生時期常常一起練習一起吃飯,形影不離的四人也被公司組成實驗性組合「4season」,實力人氣兼具的他們,可是差一點就要一起出道了呢!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最後分別以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出道,在中也早已離開了SM娛樂,但兩人至今依然有在聯絡,偶爾的回憶殺,總是讓粉絲們看得相當感動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