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少女時代太妍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 SOLO 演唱會,史上第五!

照片來源:少女時代 FB

少女時代太妍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 SOLO 演唱會,史上第五!

今天,S.M. Entertainment 宣布太妍將於6月3日至4日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兩晚的個人演唱會《The ODD Of LOVE》。

少女時代之前曾在此舉辦過多場演唱會,這次即將舉行的演出將是太妍在此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也是她近三年半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而過去,只有四位女 SOLO 藝人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過個人演唱會 - Patti Kim (帕蒂基姆)、BMK、仁順和 IU,太妍將成為第五位在此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女 SOLO 藝人。

《The ODD Of LOVE》的門票將在5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先對官方會員進行預售,接著於5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公開販售。

另外,該演唱會消息一公布後,大家紛紛討論是否會到海外,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