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當完嘉賓!鄭容和再合體林俊傑 「私約照」惹全網暴動狂問是否再合作?!

CNBLUE隊長鄭容和和台灣歌王林俊傑跨越國界的好感情眾所皆知,8日兩人驚喜曬出同框照,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狂問「兩人是否又要再合作?」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jjlin/IG

JJ林俊傑在7日先是在IG現實動態上曬出一段街頭的影片,透露出自己在韓國,並配上一段文字「這次來,不是為了練舞...」然而把畫面巧妙地停留在和他同個「JJ」的整形外科診所的畫面上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jjlin/IG

在8日鄭容和、林俊傑驚喜在社群上曬出兩人同框的照片,只見兩人都是素顏的情況下狀態依舊相當好,兩人似乎還去了韓國的景點遊玩並拍下認證照,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兩大男神跨越國界的好感情,粉絲也讚林俊傑「有最強地陪」,但同時引發不少網友表示「他們是不是又要偷偷合作」、「又見面難道又有合作了嘛」,留言區充斥著不少猜測的留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鄭容和、林俊傑兩人在2015年曾一起合作過單曲《Checkmate》,之後兩人時常會在社群上有互動,3月鄭容和更擔任了JJ的香港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睽違8年的合體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鄭容和當時也特別在社群發文,短時間又看到兩大男神合體可見感情真的很好啊。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