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寶英池晟夫妻檔接力炫娃!「9歲愛女超狂繪畫實力」被大讚天才

演員夫妻檔李寶英與池晟,因為良好的形象,及一直以來互相為對方應援的模樣被譽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之一,其中,李寶英日前因在韓劇《代理公司》中呈現的多樣演技,再度獲得大讚,而近日宣布將客串演出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讓大家非常期待她又將帶來什麼驚喜,而日前老公池晟曬出女兒智柔繪畫實力,獲得大批網友稱讚,沒想到這次換李寶英出來曬娃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6日,李寶英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J I Y U 🎨 ❤️」,照片中竟然是才9歲女兒智柔畫的畫,有像童話中的大房子,塗著黃色與綠色等明亮色彩,還有智柔正在作畫的模樣,畫著很多人努力划船的樣子,每一個人不同的細節動作都精緻畫出來,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一個9歲孩子的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boyoung(@lee.b0.young)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真厲害,看起來很難,但畫得真好😮 是每天都在畫嗎?」、「怎麼能畫得這麼好👏👏👏 真的是最棒的💓」、「智柔好像有美術天分!!!真的畫得超棒😍😍」、「嗚哇...!智柔畫家...」、「只能感嘆!!真的太厲害了💮💮💮」、「智柔是天才...」等,不過智柔這是直接繼承了父母的藝術天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