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知名饒舌歌手表演途中竟突然衝下台!「與女友親親」3天後現身道歉

饒舌歌手 BIG Naughty 在2019年透過《Show Me the Money 8》受到大眾矚目,出道後推出多首人氣歌曲,4日參加音樂節《Tone & Music Festival 2023》,他以一身黑皮衣登台獻唱,但沒想到唱一唱竟突然往後台跑,讓現場觀眾一頭霧水,而沒多久就再度回到舞台繼續演唱,部分粉絲認為可能是表演環節之一,但事後影片曝光,沒想到他竟然是到後台親女友,被怒批公私不分,而他也在事後道歉,但似乎還是沒能平息粉絲怒火。

許多現場觀眾上傳當時影片表示「雖然表演的是為女友唱的歌,但舞台還沒結束就突然跑去跟女友親親,讓粉絲像傻瓜一樣等待」,現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7日他向大眾道歉「對我在《Tone & Music Festival》的部分行動,有點過於輕率,我向各位道歉」,並表示「我從沒有(把粉絲的愛)當作是理所當然,(因為有粉絲)能做我喜歡的事情,讓我非常感謝,我真的覺得很謝謝,以後也會抱著感恩的心生活,總之真的很抱歉」。

接著表示「我真的從未把工作跟音樂活動看的很簡單,我的行動可能跟想法有點差距,聽起來可能會有點不高興,但我不成熟的想法就那樣做了,很抱歉,非常感謝跟我一起工作、幫我準備舞台,還有來看我表演的各位,我會帶著感恩的心生活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