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espa要參加潑水節粉絲擔心「寧寧的眼睛」 SM被批:沒有考慮藝人

潑水音樂節《WATERBOMB》2015年開始於韓國舉辦,因為每年的超強陣容,以及與偶像一起玩水的活動,成為韓國最盛大的潑水音樂節,許多藝人也在活動上被拍到許多經典照,像是性感代表宣美、朴載範(Jay Park)等人,而今年也宣布了超狂出演陣容,其中,竟還有四代女團 aespa,但消息公開後卻意外引來不少擔憂。

在5日《WATERBOMB 首爾2023》發表 aespa 將參與這次的潑水音樂節,火速引起網友熱議,但隨著她們的超高討論度,不少擔憂的聲音也漸漸出現,據了解,成員寧寧日前接受中國時尚雜誌專訪時,介紹了包包內的物品,其中介紹隨身攜帶的眼藥水時,她表示小時候曾因「棘變形蟲角膜炎」動過手術,右眼幾乎看不到,所以要隨身帶著眼藥水,讓粉絲非常震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 VOGUE

然而,《WATERBOMB》是歌手在台上與台下粉絲一起玩水的活動,台下粉絲可以用水槍攻擊台上藝人,此前就有不少藝人在台上被噴到說不出話來,(G)I-DLE 舒華就曾表示自己被噴到眼睛,長達30秒看不到,因此這次 aespa 宣布出演,引來不少擔憂,更有人批評經紀公司 SM Ent. 沒有考慮到藝人狀況,希望他們可以不要讓寧寧上台,而目前對於粉絲反應,SM Ent. 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