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泳知推特藍勾勾被取消 爆氣標註馬斯克 :「付錢的話 勾勾可以選顏色嗎?」

李泳知推特帳號的「公眾人物認證標誌」無預警被取消,讓她爆氣發文標註推特CEO馬斯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泳知這麼生氣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Twitter@dokgodieinsaeng

本月5日李泳知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發文到:「不是啊,不論誰看,就算我的帳號很像冒充的,但這是官方帳號,不能搶走藍色標籤吧。」接著說道:「從一開始就是不給就算了,哪有給了又搶走的」、「你不是機器人嗎?至少讓我做尋找紅綠燈、尋找人行道地磚的測試,錯了再取消啊」一連串強烈抗議,看得出來泳知真的超憤怒啊~

我們稱為「藍色勾勾」的推特認證標誌,是為了不讓明星或公眾人物受到冒充傷害而製作的標誌。但隨着伊隆·馬斯克收購推特後,認證標誌改成全面收費。即使是一般人,只要付錢就可以得到藍色勾勾,即使之前已經有認證標誌,推特方面也可以強制中斷。而泳知帳號的藍色勾勾應該也是因此被取消的。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後來得知這一事實的泳知再度生氣發文到:「難道要為了證明我是公眾人物,而花錢買藍色勾勾嗎? 這個真有趣。」 更標記伊隆·馬斯克後說:「所以我要去哪交錢? 可以選顏色嗎?」,超有魄力的發言讓網友們笑喊太帥!同時網民也爆笑留言到:「至少我現在知道 這真的是官方帳號」、「泳知的影響力是企業的水準啊 可以給金色的勾勾嗎?」、「這姊姊好瘋 我好愛」。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