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世燦散佈毒氣」激怒宋智孝! 膽敢嗆姊姊「聞就對了」順帶挑釁動作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員們實現了「七人七色的旅遊規劃」,展開第一位規劃者宋智孝的旅行,沒想到才開場沒多久劉在錫卻爆料宋智孝發很大的火狂喊「真的是煩死人」,全因忙內梁世燦「大便太臭」。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在錫在開場時透露在還沒開拍前「宋智孝就超級生氣」,他透露因梁世燦是上一位廁所使用者,但因為「味道超級臭」讓智孝邊罵邊夾雜一堆髒話。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製作組也公開了兩人在錄製前的對話內容,宋智孝狂唸「真是的,你剛才拉屎了吧」、「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臭」、「我真的嚇了一大跳」,然而梁世燦先是否認並不是自己的屎味,沒想到讓智孝更生氣得說到「就是你的臭味阿」、「你自己進來看看」,面對姐姐一連串的罵聲,讓梁世燦也不忍了開玩笑地說「就聞吧,不過就是屎味而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聽完劉在錫的爆料後,智孝又忍不住表示臭味真的很誇張,梁世燦接著表示「這代表我很健康」,然而卻惹火了「不良智孝」直喊你真的是太誇張了,「真的是煩死人了」看到智孝不耐煩爆炸也惹得全員爆笑連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