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妍首爾開唱!少女時代潤娥、秀英台下玩到瘋掉 網友眼尖抓包「前師兄」現身朝聖

南韓女帝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從六月起展開第五次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4日晚間在首爾場開唱現場眾星雲集,不只SM娛樂前後輩都現身朝聖外,最令網友驚豔的是離開SM娛樂許久的JYJ金在中竟也在現場。

圖片來源:taeyeon_ss/IG

4日太妍展開首爾場演唱會眾多藝人都前往觀看,像是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潤娥、孝淵、Tiffany,Super Junior東海、銀赫,IVE、aespa Winter、SHINee珉豪、Key、泰民、SEVENTEEN等等藝人都到場支持,然而在太妍Cue到少女時代四位成員時,他們也大方站起做出各種俏皮姿勢,粉絲立馬將該片段傳網分享,然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JYJ前金在中竟也在現場,他帶著黑色口罩、穿著黑色衣服可以說是相當低調,但仍檔不住明星光環、網友們尖銳的眼睛。

然而當然有少女時代的場子絕對不平淡,除了秀英在個人社群上上傳自己在台下也跟著熱唱的畫面,一飆高音「過度投入」唱到忘我的模樣,讓一旁的潤娥秒噴笑,反觀坐在秀英旁邊的孝淵則是相當淡定,超反差感瞬間讓粉絲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sooyoungchoi/IG

潤娥則是在演唱會現場拍起了「VLOG」,她拿起手機上演與太妍在通話的模樣,說著「太妍姐姐,你快點出來,粉絲都這麼喊了怎麼還不出來,趕緊換好衣服快點出來,都喊幾分鐘了姊姊」,殊不知秀英一個動作立馬識破潤娥根本是演技魂上身。

不僅如此潤娥還到後台突襲,只見潤娥對著鏡子拍起泰妍的演唱會妝容、造型,太妍說道「現在可以拍了」,潤娥馬上用驚訝的聲音回應「妳說現在可以拍阿?」不管是前台還是後台潤娥像是拍攝自己的VLOG般,讓她此舉也登上熱搜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潤娥/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