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正宮和出軌尪相約看《車貞淑》!「戲外影片曝光」讓人一秒出戲

韓劇《車貞淑醫生》即將在4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從一開始只有5%左右的收視率,到現在接近20%大關,整個大翻倍,不管是劇本還是演員們的精湛演技都是劇中一大看點,近日演員們也陸續發出終演感想,對結局感到滿滿的不捨,其中在劇中飾演即將離婚夫妻的嚴正化與金炳哲,沒想到戲外竟感情這麼好,還相約一起看首播!

在劇中飾演每天爭吵的夫妻車貞淑(嚴正化 飾)與徐人浩(金炳哲 飾),沒想到在戲外竟是另一個風景,3日,嚴正化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 PO 出一段影片寫下「悲劇先生!!今天一起看《車貞淑醫生》!!!」據了解,兩人當天一起與演員們及劇組觀看第15集,其中嚴正化手上還拿著可愛的馬卡龍,後面則是溫暖微笑的金炳哲,突然變得這麼有愛,讓入戲太深的小編有點不習慣(?!)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圖片來源:明世彬 IG

除此之外,在劇中飾演第三者崔勝熙的明世彬也在3日 PO 出《車貞淑醫生》的最後一集劇本,還在自製小影片中放入多張拍攝現場的照片,其中劇本看起來已經變得有點舊舊的,看來已被翻了很多次,讓人更加期待最後一集的內容,而她公開的多張與金炳哲及嚴正化等人合照,都讓大家一秒出戲,原來現場氣氛這麼棒,果然這些演員真的都超專業,期待今晚的大結局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 Bin(@sb_myung)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