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確診難過缺席大阪演唱會!BP三成員大跳開花舞「狂呼喚她名字」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不料,成員Jisoo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演唱會,造成四缺一的局面,不過,成員們不忘將Jisoo的精神帶到演唱會上,今(3)日晚間在大阪演唱會過程中,不僅大跳「開花舞」,還狂直呼她名字,讓全場粉絲感動尖叫連連。

照片來源:@BBU_BLACKPINK推特、Jisoo IG

Jisoo日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身體狀態不佳,YG娛樂特別在深夜公告缺席演唱會,而Jisoo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以日文向粉絲道歉,痛心表示,「睽違3年一直在等待可以再見到大阪的BLINK,真的很抱歉也很難過,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的心一直與BLINK同在」。

圖片來源:blackpinkofficial、Jisoo/IG

大阪演唱會是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亞洲最終站,今晚成員們除了表演團體舞蹈及個人solo外,也不忘在播放Jisoo的solo歌曲《FLOWER》時,開心大跳開花舞,且還拿著麥克風猛呼喚Jisoo,讓粉絲感到相當窩心,尖叫連連。

此外,Jisoo雖然沒有在現場,但輪到她唱歌的部分,還是有放出聲音,solo曲也有播放影片,讓人感覺她就在現場。希望Jisoo趕快恢復健康,充滿元氣跟大家見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