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確診缺席大阪演唱會 上傳長文難過道歉「很抱歉沒遵守約定...」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3日、4日前進日本大阪開唱的,沒想到1日官方緊急發布 Jisoo 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並表示日本大阪的演唱會只有3位成員現身,讓不少粉絲都非常難過,而不只粉絲,Jisoo 本人也很失望,3日她於個人 IG 用日文上傳長文,向粉絲傳達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Jisoo 寫下「約3年才於日本再見到 BLACKPINK 的大家一定等了很久吧,用這種方式打招呼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又很難過,沒辦法遵守上次在簽名會的時候,跟大阪的大家約好下次再見面的約定,讓我心很痛,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一直都與 Blink(官方粉絲名)在一起。」

圖片來源:Jisoo IG

接著說「就算我沒有參加,也請大家給在舞台上努力表演的成員們應援,成為她們的力量,希望 Blink 們能帶走很多幸福的回憶,我也會趕快恢復,用更好的模樣再次跟大家見面,謝謝總是為我應援的你們,我愛你們 Blink,大家都要好好的,趕快再見喔...P.S 好想念跟你們一起慶祝的生日派對。」希望 Jisoo 趕快恢復健康,跟大家見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