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俞真在芬蘭街頭尖叫大崩潰! 「街拍變慘照」要把一切告狀李泳知XDD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1日釋出了第四集的搶先看,難得擁有自由時間的成員們,安俞真獨自一人前往街頭想拍美照,請工作人員幫忙後,沒想到拍出來的成品讓她超無言,直喊「要和李泳知再來拍一次」引發爆笑。

安俞真享受難得的自由時間,獨自前往芬蘭街頭逛街,無法抗拒街頭的美景,她便要求工作人員幫她與街景拍照,沒想到看到成品的安俞真嚇得說不出話來,沉默了三秒後發出慘叫聲,並說「不像瑛錫哥拍的那麼爛」、「但很奇妙怎麼很像是我爸爸拍出來的樣子」。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無法放棄的安俞真請另一位工作人員幫忙再拍照,沒想到出來的成果更慘,不是閉眼、就是拍到有人經過的影子,讓安俞真再度發出慘叫聲,讓她果斷地放棄說「我要去找泳知姐姐,把這一切都告訴她」。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其實從第一季開始安俞真在節目中的神級美照都是由李泳知拍出來的,這次面臨到沒有李泳知的狀況被拍慘照,讓安俞真特別想念李泳知的存在,然而在正片中,李泳知的反應會是如何也引發忠實觀眾們的好奇。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