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昇基告白愛妻看哭姜鎬童 「隔天突然清空IG」經紀公司回應了

李昇基近日風波不斷,之前因多年未收到音源收入,憤怒槓上前經紀公司 Hook Ent.,4月又因娶了有經濟犯家庭背景的演員女友李多寅,引起許多人不諒解,還有粉絲直接脫粉,但寵愛妻子的他,不懼網友怒罵,時不時就在節目中對妻子甜蜜告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yhumanmade 分享的貼文

29日播出的《兄弟拉麵》中,他再度放閃,表示兩人價值觀相近、個性契合等,讓另一位主持人姜鎬童聽得非常感動,但卻再度引起網友批評,而30日他突然大動作清空個人 IG,就連大頭照也一起移除,讓外界擔心他是不是帳號被盜,而李昇基個人工作室 Human Made 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30日,據韓媒《Edaily》報導,所屬社 Human Made 相關人士表示「不是被盜用,刪除貼文並沒有其他的意圖,是為了重新開始」,據了解,李昇基平時常常用 IG 與粉絲交流,多次手寫信也是透過 IG 轉達,因此這次突然刪掉所有貼文,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還好經紀公司火速澄清,才讓大家放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