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車銀優公開文彬生前影片 「為摯友獻唱這首歌」再度讓粉絲淚崩

ASTRO 文彬上個月19日被發現在自家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突然的消息讓他的家人朋友都陷入深深悲痛,ASTRO 成員們也在得知噩耗後,馬上推掉所有行程趕往文彬的靈堂,遠在美國的車銀優也立即取消行程回國,日前出席活動現身,也被發現他似乎瘦了一圈,然而在文彬過世後,都沒有更新個人 IG 的他,30日久違發出了新動態,悼念好友文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車銀優在30日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以及影片,寫下「My friend」,3張用拍立得拍下的照片分別是文彬笑著比 YA、兩人開心喝著交杯酒,以及文彬開心拿著麥克風唱著 10cm 的歌曲《STALKER》,車銀優則在一旁拿著拍立得為好友拍照,讓粉絲看到影片後都非常難過。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而看到影片後,不少粉絲也知道了車銀優為何在昨日上傳一段自己在錄音的照片,以及 cover 歌曲,原來是為了悼念摯友,所以自己也跟著影片中的文彬一樣,翻唱了10cm 的《STALKER》,得知翻唱意義後,再度讓不少粉絲淚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