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美珠公開確診隔離小故事 曝光劉在錫竟然為她做了這件事!

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近來在韓綜《玩什麼好呢》表現獲好評,毫無偶像包袱又搞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17日才剛推出首張個人單曲《Movie Star》,沒想到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家自我隔離,今(29)日她在IG分享溫馨小故事,原來是大神劉在錫送食物為她加油打氣。

照片來源:玩什麼好呢

美珠經紀公司Antenna在26日發出公告,指出她進行快篩檢測後結果為陽性,無奈只好取消音樂節目通告及紀念簽名會,並要粉絲別擔心,休息幾天就沒事。

照片來源:Antenna IG

在自我隔離期間,美珠並不孤單,還從大神劉在錫那邊得到食物,開心在IG限動分享溫馨故事,「補充一個在錫哥哥的故事,謝謝哥哥,我要開動了」,從她的小短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個巧克力的瓶子,美珠開心喝著,十分感謝劉在錫。

照片來源:美珠 IG

事實上,美珠是劉在錫的師妹,過去《玩什麼好呢》曾有一集內容公開劉在錫合約金、美珠簽約過程,在劉在錫進入Antenna後,他向代表提問「美珠如何?」,一開始代表不清楚她的表現,在確認完美珠參演的節目後,發現是位人才,劉在錫也間接成為重要的介紹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美珠真的好幸運,有這麼照顧自己的大神,也希望身體能早日康復,趕快回到活動上與粉絲見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