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地娛室》李泳知被懲罰卻玩得像贏家! 弄瘋羅PD直喊「妳害我快丟臉死了」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最新一集成員們玩起經典的「殭屍遊戲」,最後一名得和羅PD獨自前往「波羅的海」約會,最終由李泳知為最後一名,明明是屬於她的懲罰但沒想到哀號連連的卻是羅PD引發不少笑料。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節目在最新一集中,掀短暫的釋出李泳知和羅PD單獨前往「波羅的海」的片段,而羅PD的受難記也正式開啟,只見李泳知瘋狂追問羅PD「我今天一定要聽到瑛錫PD的初戀故事」,不僅如此她更幫羅PD挑選一頂毛帽,並幫他戴上卻讓羅PD忍不住出言相勸「妳不要再弄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李泳知更像外國人介紹羅PD,大聲放送「他拍了很多超紅的節目、很多電視劇」、「他是韓國最有名的製作人」,讓羅PD丟臉直喊別說了「妳害我快丟臉死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戴上這頂毛帽到處在街頭走的羅PD,竟外巧遇成員李恩智、Mimi,只見兩人看到直接爆笑出聲,讓羅PD無奈地說「泳知叫我戴上所以我才戴的」,三人更在街頭拍照留念,節目搶先預告這一段片段,讓人更加期待下周更新的集數。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