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透露私下都跟老婆「這樣溝通」 自曝從小就很想當好爸爸!

宋仲基與妻子凱蒂婚後生活一直備受關注,近日他以新片《禍亂》登上坎城紅毯,並接受《新浪電影》專訪,全程用英文對答,透露「我一直夢想成為一名父親」,並點名一男神,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照片來源:微博

宋仲基表示,自己平常與妻子溝通幾乎都是用英文,所以進步很多,不在乎寶寶性別,一旦給寶寶起名,就會與妻子一起公佈給大家知道。被問及要成為父親的想法時,宋仲基直言,「我一直夢想成為一名父親」,從小就很愛我的父親,受到父親許多好的影響,身上的優點都是父親所教,因此,希望能成為跟爸爸一樣好的父親。

照片來源:微博
照片來源:微博

不過宋仲基也坦言,即將成為爸爸感到興奮又緊張,會疑惑自己是否能成為一名好父親,可能會是頑皮的爸爸,一切順其自然,但會盡最大的努力扮演好角色。

照片來源:微博

外界關心凱蒂挺著孕肚陪丈夫飛坎城,對此,宋仲基解釋,都有經過醫生檢查跟同意,感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宋仲基提及,「家庭永遠比事業重要」,但事業心驅使他有更多好的作品產出,希望未來有機會與「梁朝偉」合作,因為非常愛他,如果真的見到本人,可能還會不敢直視他。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