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溫流講錯《黑暗榮耀》名台詞還超入戲!讓Key無言笑到抬不起頭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Twitter

SHINee 在25日迎來出道15周年,隨著老么泰民也在上個月4日退伍,全員升為役畢偶像,他們的周年紀念活動也在15日~24日起跑,並在27日、28日舉辦15周年粉絲見面會,其中,27日的見面會上,播放了幾人事前錄好的影片,影片中,溫流大秀自己在《黑暗榮耀》印象深刻的名台詞,沒想到竟然還講錯,讓 Key 超無言。

影片中,幾人分別在不同位置,用賓果遊戲的方式測試默契,結果在被問到「我們之間的流行語」時,溫流率先表示「如果有看過《黑暗榮耀》應該都知道,『妳的主人氣炸了』」,畫面轉到 Key,讓 Key 慌忙搖手說「不是妳的主人,是妳的主,這位先生啊...」讓現場粉絲大爆笑,而 Key 也笑到抬不起頭,之後珉豪也表示「妳的主人?妳的主人?」畫面再度轉回 Key 火速下結論「原來我們哥哥沒看《黑暗榮耀》啊...」而另一邊的溫流還在非常入戲的怒喊「妳的主人氣炸了!」

影片公開後,直接讓大家笑翻,不愧是相愛相殺的半個綜藝人 SHINee,一旁的溫流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 Key 糾正,繼續入戲的狂喊,直接被笑瘋,許多網友也表示「說的時候不覺得奇怪嗎ㅋㅋㅋㅋ不過自信說出來的樣子,還挺像真的ㅋㅋ」、「因為那個影片,我在現場差點笑破肚子了ㅋㅋㅋㅋ」等,希望之後可以看到閃尼完整體現身綜藝!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