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地娛室2》成員竟被抓10次胸部?尷尬大喊「為什麼讓我這麼辛苦...」

韓綜《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2》由第一季原班人馬回歸,已在26日播出第3集,每一集都因為成員們的瘋狂引起超高話題度,常常無俚頭的口誤,以及消耗不完的精力,讓劇組也常常無言爆笑,或著是被成員們弄到身心疲憊(?!) 不過最新一集中,竟然讓總是吵吵鬧鬧的成員們尷尬了,MIMI 還大喊我好辛苦!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26日播出的節目中,其中一段是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兪真4人戴著搞笑蛙鏡,看不到前面的在玩殭屍遊戲,4人互相摸來摸去,其中李泳知往牆壁走,靠近貼在牆壁的李恩智,伸手一摸,竟然直接摸到胸部,兩人都嚇到,尷尬的裝作沒事分開,之後李泳知轉方向,手一伸,沒想到是 MIMI 的胸部,尷尬無言的氣氛滿滿。

接著大家坐到地上,李恩智彎腰往下方摸,結果快速一掃,又掃到 MIMI 的胸部,讓 MIMI 終於忍不住抗議「為什麼一直抓胸部,為什麼讓我這麼辛苦...!!!」李恩智也表示「我真的不說謊,大概抓了10次...」讓現場直接陷入爆笑XD 難得看到成員們無言的樣子,只能說《地娛室2》真的每一集都話題度滿滿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