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驚喜曬出與「朴寶劍超近距素顏自拍」!一亮點吸引眾人視線

雙帥又來合體啦!BTS V 與朴寶劍23日受國際品牌 CELINE 的邀請到坎城參加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的生日派對其中還有 BLACKPINK 的 Lisa,3人在派對中放出多張合照,以及在現場與其他國際藝人拍下的照片,超狂組合讓粉絲超震驚,而近日,V 跟朴寶劍再度來放閃(?!)上傳兩人超大臉自拍,果然雙帥合體就超美好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K BO GUM(@bogummy)分享的貼文

27日,V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超近距離自拍,V 頂著隨意的髮型,幾乎貼在鏡頭前只露出面無表情半臉,朴寶劍則是稍微往後,戴著鴨舌帽靠在 V 的旁邊,同樣面無表情比出 YA 的手勢,重點是兩人似乎都是大素顏,但竟然還是毫無瑕疵,帥度破表,尤其是 V 濃密的眉毛,吸引了眾人視線,朴寶劍隨後也轉發了這張照片,不過朴寶劍這張怎麼有點小鳥依人的感覺(?!)

圖片來源:V IG、朴寶劍 IG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大讚兩人顏值「美男旁邊還是美男」、「好喜歡他們的合照」、「兩人一起拍個海報吧...」、「2個帥哥,幸福也變2倍」、「哇~~跟從美術館來的一樣」、「照片氛圍要瘋了,兩人都超帥ㅠㅠㅠㅠㅠ」等,希望兩人多多上傳合照,造福大家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