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愛犬上天堂!悲曝「像弟弟一樣」 連親媽都難受到無法通電話

南韓女團BLACKPINK出道6年大受粉絲歡迎,全球各地都有超級鐵粉,近日成員Jennie首度公開愛犬Kai離世的悲傷消息,更直呼「就像弟弟一樣」,就連母親也非常傷心,只要對眼就會哽咽。

照片來源:강형욱의 보듬TV Youtube

Jennie在團隊中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同時也是愛犬人士,飼養了2隻寵物犬,取名為Kuma及Kai,更時常在IG上分享與愛犬互動的照片,最近,她受邀上《姜亨旭的狗狗來賓秀》節目,首度公開Kai離世的消息。

照片來源:강형욱의 보듬TV Youtube

節目一開始,Jennie與Kuma及主持人進行互動,除分享生活點滴,還讓Kuma表演「一槍斃命的特技」,過程十分可愛有趣。

照片來源:강형욱의 보듬TV Youtueb

接著談到另一隻愛犬Kai時,Jennie表示,「最近Kai離開我們,這讓大家很難受,Kuma看起來也很難過」,對此,訓練師姜亨旭解釋,「因為Kai是老大,所以身為第二隻狗的Kuma會對牠產生依賴,初期一定會比較難受,但人更辛苦」。

照片來源:강형욱의 보듬TV Youtube

Jennie透露,「媽媽非常難過,所以我跟她有一段時間沒有通電話,只要講話了,兩人情緒就會特別激動,加上Kai就像弟弟一樣,塊頭又特別大,坐下來就像人,真的很難受」。

事實上,Jennie是演藝圈的寵犬代表,曾經花新台幣12萬買泡泡椅給愛犬,因此,她也坦言,「花很長的時間才敢談這件事,目前還在整理情緒」。粉絲們得知此事,也紛紛在影片留言「Kai在天上會守護妳的,要振作喔!」、「不要難過,我們會陪著你」。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