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剪刀不給力!孔劉剪綵「怎樣都剪不斷」!尷尬出糗畫面全被拍下

韓星孔劉居然也有出糗的時候?最近KB國民銀行找來孔劉擔任代言人,邀請出席活動,他以一身黑色西裝現身,即便坐在台下,也擋不注帥氣的魅力,不過,當眾人準備剪綵時,孔劉竟然出包,尷尬瞬間全被電視台拍攝下來。

照片來源:IHQ 리포트 Youtube

KB國民銀行日前舉辦「第一屆KB Good Job優秀企業招募會」,現場除了公司高層及官員外,也邀請擔任代言人的孔劉及金妍兒出席,還一同參加剪綵活動,想不到當主持人喊三二一倒數後,大家快速將綵帶剪掉,唯獨孔劉疑似因為剪刀不夠銳利,竟然剪不斷。

照片來源:IHQ 리포트 Youtube

從電視台流出的畫面來看,當時眾人一字排開,每人手拿一把剪刀,很有默契地將綵帶剪斷,站在一旁的孔劉卻剪了好幾下還是剪不斷,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而「剪綵失敗」的瞬間被捕捉到(影片開頭處),在網路流出,引發網友大笑。

雖然男神在剪綵時出糗,但帥氣模樣還是成為當天矚目的焦點~~另外,先前傳出他將與徐玄振主演Netflix新劇《Trunk》,但官方未正式回應,希望能順利完成拍片,實現粉絲想看男神的心願。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