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薇娟出道前竟有這段故事!自曝奔YG求梁鉉錫給機會「我一定會做好的」

韓國大勢女團(G)I-DLE最近帶著第6張迷你專輯《I feel》強勢回歸,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預售量就突破110萬張,主打歌《Queencard》更是在23日拿下音樂節目《The Show》一位,成績超級亮眼~!而近日成員薇娟登上李茂珍主持的網路節目,提到過去她在加入YG當練習生前竟去求過梁鉉錫「給她一次機會」!

圖片來源:推特

相信薇娟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她在以(G)I-DLE出道前,曾在YG當過5年的練習生,她在節目中就透露了當時參加徵選的故事~薇娟表示自己小時候只要聽歌就會很想跟著唱,還會趁爸媽不在的時候,偷偷用電腦錄音,後來那個音檔也被她拿去參加YG的試鏡,她說「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試鏡,我把我的照片和短片發過去合格了,『什麼都不是的我』居然到了第三輪」超級開心!

圖片來源:KBS Kpop YT
圖片來源:KBS Kpop YT

那時候她以「一定要實現夢想」的心態去等待結果,但卻不幸落榜QQ她想著必須要抓住這個機會便直奔YG,在見到梁鉉錫後,薇娟求他說我一定會做好的,還給了他新的CD錄音,講完這段往事,薇娟也透過鏡頭對梁鉉錫表達感謝「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播出去,但是社長nim 我現在很好,我出道了!」

圖片來源:KBS Kpop YT
圖片來源:KBS Kpop YT
圖片來源:KBS Kpop YT

粉絲看完都好感動,直呼「麵姐真的是好堅定的人」、「為了夢想,麵真的一直在努力」、「謝謝你沒有放棄,讓我們看到一個這麼完美的你」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