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鄭容和到北京錄節目疑遭檢舉急返韓! 廣電局回覆「之後也不會有他」粉絲超心疼

中國近幾年因為「限韓令」的關係,讓許多韓星無法前往演出,甚至還禁止了韓劇播出和綜藝節目合作等等。而最近卻有消息傳出,鄭容和受邀參與愛奇藝的選秀節目《奮鬥!新生一班》,不料卻遭到中國網友檢舉的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鄭容和本人5/17在微博發文寫下「北京,好久不見」後面還附上握手跟愛心的符號,以及多張他在機場的照片,間接證實了到中國錄製節目的消息。

圖片來源:鄭容和微博

接著鄭容和陸續PO出自己在吃北京烤鴨以及其他美食的照片,5/19還在酒店裡曬出自拍,微博也出現網友拍到他前往錄製節目的路透照。

圖片來源:鄭容和微博

不過當粉絲開心不久,竟傳出疑似有中國網友認為「限韓令」都還沒解除,鄭容和為什麼能來中國上節目,因此向北京廣電局提出檢舉。

而事後北京廣電局也回覆「我們對您所反映的問題高度重視。經向愛奇藝了解,平台表示,網傳鄭容和在北京錄製綜藝節目相關信息並不屬實,該檔節目後續也不會使用鄭容和作為節目嘉賓。下一步我們也將繼續加強節目嘉賓管理,把好人員關、內容關。」回覆一出也讓鄭容和的粉絲非常錯愕。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後,鄭容和也在20號被拍到在機場準備返回韓國的畫面,最後僅在北京待了三天。

圖片來源:微博

粉絲也心疼他都特地到了中國,結果似乎不如預期,而究竟有沒有參與節目錄製最後也成了羅生門?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