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看不下去「醜化自己狂讚Karina」! 李泳知霸氣回擊「做《雖沒菜》初衷」被讚爆

aespa成員Karina作客李泳知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擁有「人間AI」稱號的Karina,一登場絕美外表讓李泳知驚嘆連連,但沒想到李泳知在節目上頻頻稱讚Karina的舉動卻引來網友狂酸,然而她也發聲反擊。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在該集節目中因知道Karina喜歡蠟筆小新,李泳知便把自己扮成卡供人物,而節目過程中李泳知不斷稱讚Karina太美「讓我現在無法集中」、「臉真的好小」,甚至頻頻喊「跟我交往吧」甚至還當眾調情。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沒想到這樣的舉止卻引來網友反彈,表示看不下去「我把它關掉了,因為我看著覺得不舒服,因為看起來像是在恭維對方的外表,同時過度降低自己的外表……我真的對這種韓國文化感到失望」,李泳知的舉止意外引發韓網熱議。

而沒想到22日李泳知也在社群發聲,表示自己做《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的目標是「拍出我愛的偶像最好看的影片,或是成為一個可以讓人入坑新偶像的機會」,讓外界解讀是在針對此事件作為回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