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女團成員自爆愛豆生活根本像坐牢!被公司疏忽慘留「前科」

韓國女團公園少女因公司經營不善,導致全員向經紀公司提出解除合約訴訟,最近日籍成員Miya接受媒體採訪,吐露從練習生時期到出道的苦難日,更用「坐牢」形容偶像生活!

照片來源:Miya IG

公園少女於2018年出道,為七人團體,成員來自各國家,包括韓國、台灣及日本,不過因公司經營不善,全員今年1月對提出解除專屬合約的訴訟,在一審勝訴後離開公司。

照片來源:公園少女 IG

根據韓媒《MBN》報導,回到日本的Miya接受專訪,踢爆看似光鮮亮麗卻有說不出苦衷的偶像生活,提及當練習生時,簡直「像被關在監獄」。

照片來源:Miya IG

Miya表示,每天都必須練習到天黑,沒有自由的時間,在當偶像期間被規定不合理的減肥方法,常常要在經紀人面前量體重,一天只有兩次時間能往嘴裡塞東西或整天只吃一顆蘋果,而且還被沒收手機,不能與外界聯繫。

照片來源:Miya IG

Miya無奈指出,最不能接受的是,因公司未支付宿舍租金,導致成員被迫搬離,後來自己與台灣成員Soso的簽證還被忽略,莫名其妙被罰款,還留下「前科」。

據悉,Miya回到日本後與新公司簽約,成員雖然都離開原公司,但私下仍保持聯絡,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看到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