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慧喬竟然獻吻了!「摟腰+緊抱」也太羨慕~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演員宋慧喬在出道27年後,再度走上事業巔峰,除了以韓劇《黑暗榮耀》奪下首個《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后寶座外,還首度走上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超強美貌引來大批藝人及粉絲朝聖,還有媒體稱「宋慧喬時代再度來臨」,而近日她更新美照,再度吸引眾人視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20日,宋慧喬公開多張與愛犬的合照,照片中,她穿著黃色碎花裙,戴著白色棒球帽,以及隨意綁起的馬尾與素顏的模樣,悠閒在陽光下與愛犬一同玩耍,一下擁抱一下親親,真的不知道要羨慕狗狗還是主人了啦(?!) 而超強美貌也吸引許多人狂刷愛心,歌手李真還回「兩個都好想念」,不只他們,韓媒也搶著轉發,標題還寫「這美貌誰會覺得是40代?20代都會哭著走開的清純美」,只能說歐膩魅力無法擋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宋慧喬原本要與韓韶禧一同出演《自白的代價》,兩人還在前一陣子不斷互動放閃,沒想到17日被韓媒爆合作破局,讓大家都非常難過,而韓韶禧還透露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演了,讓許多人都很傻眼,雖然不能馬上看到歐膩的新作,但希望歐膩可以常常上傳美照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