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RIME KINGZ」來台慶祝浪漫520!不只把粉絲當女友甜蜜分食還別上手作手環

從南韓舞蹈節目《Street Man Fighter 街頭男戰士》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空降台灣,而且還挑在浪漫的5月20日舉行見面會,要給粉絲甜蜜的驚喜。

PRIME KINGZ (19)日一抵台就接受媒體聯訪,一行人品嚐美味川菜,還完成夢想清單,去了夜市吃糖葫蘆、喝西瓜汁,更完了射氣球遊戲,享受難得的台北行。

今(20)日適逢特別的520,PRIME KINGZ直接暖心的把現場粉絲當成一日限定女友,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見面會中,不只展現精湛舞技,還在台上比腕力、展現肌肉,並試吃各種台灣小吃,包括珍珠奶茶、三明治、牛軋糖餅乾及鳳梨酥等等,甚至還與現場粉絲分食,現場粉紅泡泡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

此外,也進行快問快答,從「早上起床有什麼習慣?」、「哪個成員睡覺時有奇怪的習慣?」等,每一題都十分有趣,而PRIME KINGZ還抽出5名幸運兒上台,親自別上親手製作的手環,超級貼心又親民。

PRIME KINGZ表示,這場見面會代表著相當巨大的有意義,會繼續努力在舞台發光發熱,同時更承諾「很快再來台灣和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