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上節目舒華被標註國籍 慘遭陸網友出征「製作組緊急修改特效字」

人氣女團(G)I-DLE最近以第六張迷你專輯《I feel》回歸,除讓粉絲嗨翻天,也接受許多節目邀約,不過卻因成員國籍問題引發討論,甚至連製作組都遭中國粉絲投訴,導致原本上架的影片被迫下架,再重新上傳。

照片來源:(G)I-DLE IG

(G)I-DLE身為國際化女團,成員5人中有3人來自外國,分別是台灣籍的舒華、中國籍的雨琦及泰國籍的Minnie,不過全員感情都很好,相處得非常融洽,近日一起上節目也製造出很多效果。

照片來源:용진호건강원 Youtube
照片來源:舒華IG

然而,最近全員上《龍真健康院》時卻因舒華的頭上標註「台灣」,雨琦的頭上標註「中國」,引發中國粉絲不高興,認為台灣、中國是敏感的國籍問題,紛紛向製作組投訴,表達不滿,製作組迫於無奈,只好下架影片再重新修改內容後再上傳。

重新上傳的影片中,原先的國籍文字全部都消失了,並改為「3名外國人」,此舉引發全球粉絲討論。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